新浪女性

美白针到底可以维持多久,你知道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来源:秋涛医学美肤

为什么明星们在镜头前永远那么光鲜动人?肌肤好像天生白里透红一样,其实,明星们白皙美肌的秘密,除了自身保养外,还有美白针,大S曾在《美容大王》一书中极力推荐过美白针,那么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下面秋涛美肤医师为你介绍。

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

秋涛医生介绍:美白针是由专业医生根据个人肤质情况,将数种具有美白功效的制剂配制而成的复方美白针剂,以点滴的形式输入肌肤中,能起到净化血管,快速的净白肌肤,改善机体亚健康状态,修复晒后肌肤、改善皮肤暗沉不均、健康活力理想肌肤的功效。

美白针依据个人体质可保持2年左右

美白针治疗不同于一般的外部美白,普通美白持续时间较短,对美容的帮助不大,美白针是从内部到外部实现多层次的立体美白,几乎适宜一切全身肤色暗沉的人,一般在美白针打完后的几天内,能看到身上皮肤一天天变白的成效,而且效果耐久可以保持较长时间,根据个人体质状况,如吸收程度、代谢速度等,一般情况下,注射美白针效果能维持两年左右。

注意防晒、定期保养可一直保持白皙

如果肤色黝黑的人,可以打理想白针一疗程后,会发现真的比原来白很多。连“黑肉底”的人都可以变得透亮,打白针半年之后,就可以靠补充VC、擦美白保养品等其他方法来维持,同时注意防晒、定期保养,美白针不仅不会反弹,并且可使肌肤一直保持白皙、细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