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光子嫩肤去鱼尾纹好不好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光子嫩肤是近些年来十分流行的皮肤美容方式,无需手术,仅仅是午餐时间即可轻松改善皮肤状态。光子嫩肤具体功效有不少,还有人会利用光子嫩肤去鱼尾纹,那么光子嫩肤去鱼尾纹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光子嫩肤去鱼尾纹的优势。

光子嫩肤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除皱美白的目的,是不可多得的一种除皱同时又能美白的技术。

鱼尾纹的形成原因主要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形成皱纹。此外,紫外线过渡照耀,运动过渡、保养不当及一些疾病等内在因素也是形成鱼尾纹的原因。

光子嫩肤技术有很多的优势,在治疗鱼尾纹的时候效果也是具有明显优势,光子嫩肤去除鱼尾纹温和、无痛,且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手术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手术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用光子嫩肤去除鱼尾纹是不会损伤肌肤的,并且整个除皱的过程中没有疼痛的感觉。而且这种去除鱼尾纹的方法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在光子嫩肤去除鱼尾纹的治疗过程中,除皱能够深入到真皮层的内部,这样也就可以促进肌肤蛋白的再生,它也改善了肌肤的质地,并且可以达到美白的方法,从而使皮肤弹性和活力有所增强。是一种能由内部全面改善肌肤的除皱方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