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一张图解:为什么明星都爱整下巴?

新浪女性

关注

(文:杨忠医生 微博

对于明星的整形扒皮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其中“明星做下巴”就是被扒皮的重灾区了。为什么明星们这么偏爱做下巴?

其实看完上图就应该知道,下巴的长度、翘度决定了你整张脸型的精致和秀气程度。短而后缩的下巴让你整张脸显得很短、很肉,每次拍侧面照片都很心虚。

当然,以上这些都是美的代表!!!!

也验证了,一样的五官和侧颜,只要下巴线条稍稍改变,就瞬间变了一个人

美出新高度···

最爱“捯饬”下巴的明星当属Baby啦。

Baby参加《跑男》以来,人气直线上升,跻身国民女神地位

可是她时而长短合适;时而“过肉、过宽”的下巴,也跟着人气一起猛涨···

看看各种截图证据···

BABY的下巴貌似过度注射玻尿酸显得肉呼呼

整形感过于强烈!说明广大的吃瓜群众尽管都喜欢美女帅哥也心知肚明他们整过,但是都喜欢“自然,无痕”的整形效果。

再看看这个

虽然说怎么吃都不会胖,可是这怪异的下巴形状,难道吃的所有脂肪都长下巴去了?当我们傻啊。妥妥的长期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注射过量了。

正确的下巴应该长这样

鼻尖、上唇珠、下唇珠和下巴应该在一条直线上

平视时,下巴要低于下巴与脖子的连接处

知道你为什么不美吗?因为下巴呀!!

“葛优躺”变双下巴···手机党已经快没有下巴了,胖到已经没有下巴了···

好了,这些就是你吃藕的原因了!看我教你怎么改善

第一招:假体隆下巴

据调查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亚洲人有不同程度的下巴后缩现象。所以我们看到的明星很多都是做过下巴的。反映到假体下巴的整形手术中,下巴缺失的求美者有的只需要用小号或者中号下巴假体,而有的求美者就需要大号或者加大号,甚至两个下巴假体来进行下巴手术。

假体隆下巴形态自然,根据求美者的原有下巴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再通过手术医生雕刻出假体的形态,精细的分析与定位来手术,从而达到自然、和谐的效果。在整形医院接受口内假体隆下巴后(面部上看不到任何切口)你会发现自己整个脸型的巨大改变。

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相对应的假体进行手术,这也是假体隆下巴关键的一步,用哪种假体,还是问问专业整形医生哦!

第二招:注射丰下巴

注射隆下巴目前常见的填充材料有自体脂肪和玻尿酸。

注射隆下巴采用注射方式,没有手术刀口,恢复快速。这是注射下巴的优点。填充材料我们更推荐自体脂肪:自体脂肪由自身提取(比如从你的大腿,手臂,腰腹部等),无任何排异反应,注射后会有部分脂肪被吸收,但是存活部分是永久存活。这也是现在几乎所有注射下巴的求美者都选择自体脂肪而不是玻尿酸的缘故。因为玻尿酸会被完全代谢掉。自体脂肪注射下巴是按照部位收费而不是按照毫升收费,相比于传统的玻尿酸注射,从存活率、价格特别是安全性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但是注射下巴不适于下巴严重后缩的求美者。注射过多的自体脂肪或者玻尿酸会显得下巴肉呼呼,没有假体下巴的精致之感,显得很假。

原来这就是明星选择的原因好像又找到了让变美的方法! ! !

杨忠院长假体隆下巴案例一

杨忠院长假体隆下巴案例二

杨忠院长假体隆下巴案例三

求美者下巴后缩严重,整张脸显得肉嘟嘟,术后立刻变成了精致小V脸

杨忠院长假体隆下巴案例四

这位求美者下巴严重后缩,同时置入了两个假体矫正

杨忠院长假体隆下巴案例五

杨忠院长假体隆下巴案例六

术前求美者一直觉得自己脸肉乎乎的,下巴一做,立马变精致小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