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眼袋,怎么去除?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知道什么是眼睛的下划线吗?那就是眼袋了~

眼袋、鱼尾纹、黑眼圈被称为导致眼部衰老的三大元凶,而眼袋高居榜首。那么,关于眼袋,你了解多少呢?

眼袋是怎样形成的呢?

眼袋有什么危害?

①使黑眼圈范围扩大;

②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大;

③眼袋会持续加重;

④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⑤使表面皮肤松弛下垂。

眼袋=老10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眼袋!

[去眼袋技术]

多重方案选择 塑美更有针对性:

A内吸祛眼袋术

[症状]

大多数表现为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导致下眼窝脂肪膨出,或伴有轻微眼底细纹,皮肤还具有一定的弹性和张力。

[作用与原理]

在下眼睑的内部做切口,将下眼睑多余的脂肪适度的切除,是一种直接有效的祛眼袋方式。


[技术特点]

皮肤无切口、无疤痕,不会出现眼睑外翻的现象,术后恢复快。

[治疗效果]

塑造眼部圆润平滑线,让双眼恢复到自然的年轻状态,真正实现眼部神韵飞扬。

B外切祛眼袋术

[症状]

因为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老化松弛,无法阻止眼窝眼窝脂肪外凸,并伴有一定程度的下眼皮松弛,在眼角处产生皱纹。

[作用与原理]

在睫毛下1-2毫米处做切口,打开眶膈去除眼睑处多余的脂肪,并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是一式双效的祛眼袋方式。


[技术特点]

精细缝合、手术彻底。

[治疗效果]

更完美对抗大小皱纹,让下睑皮肤平整光滑,塑造眼部年轻态,紧致塑颜。

祛眼袋的几大误区

误区一:用精华液等化妆品能去掉

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决脂肪堆积问题,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消除眼袋。如果想去除眼袋,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精雕细琢。

误区二:睡前喝水会加深眼袋

睡觉前喝水,第二天会眼睛肿,会增大眼袋是误解,我们每天喝水多少,都会经过我们肾脏的代谢滤过,保持我们体内的水喝电解质平衡。多余的水分会排泄出去。只要心肾功能正常,就不会出现眼睛肿的问题,更不会加大眼袋,或者促进眼袋的形成。

误区三:年龄小就不会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肤兜不住堆积的脂肪,向外膨出,眼袋就产生了。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较明显,但现在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还有学龄的孩子由于遗传因素,也有眼袋的现象。

误区四:卧蚕就是眼袋

有些年轻人一笑起来,下睑缘就会鼓起一条肌肉,就以为自己有眼袋了,紧张的不行,其实这就是最大的误区。这条隆起的肌肉实际上是卧蚕,使人显得清纯可爱。卧蚕和眼袋最大的区别在于,卧蚕只有在笑的时候才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则是无论何时都会挂在脸上,因此,不要把眼袋等同于卧蚕。

误区五:眼袋去脂肪越多越好

物极必反,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够支撑眼球,如果过分抽走了脂肪,那么将会导致下眼睑失去支撑物,造成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去除。

刘博士|微信

微信ID:zaomeiboshi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造美博士刘天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