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关于祛眼袋手术,你不得不需要知道的知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眼睛的美丽,令整个面部都光彩照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年轻美丽的双眼,古代人也说,眼睛是人精神面貌的体现,眼袋的出现增加了很多人的痛苦,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手术去眼袋是效果比较好的。下面由眼部整形专家马晓艳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

由于眼底脂肪突出所形成的眼袋会使人看上去很老,而且眼底脂肪突出的话,突出部位的皮肤便容易生成眼袋和黑眼圈。

很多女性朋友会把卧蚕误以为是眼袋,卧蚕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常常被当作眼袋。其实,这并非是眼袋,而是因眼轮匝肌比较发达、局部肥厚而形成的,名称叫肌性眼袋。卧蚕最容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观之可亲,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

如何正确分辨眼袋?(看图)

祛眼袋手术怎么做?

内切眼袋 (也叫内路无痕祛眼袋): 是指在下睑结膜内做切口, 取出眶隔内部分脂肪, 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的年纪较轻者,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者,去脂后,作脂肪的封锁阻断(以后不在生长脂肪), 30分钟完成,无需缝线,当天无痕, 术后1——2周肿胀消退( 微肿 ) ,可洁面,参加正常公众活动。

外切眼袋 ( 也叫外路祛眼袋 )是指沿下睑缘( 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 )做切口,经切口分离后去除部分膨出的眼袋脂肪( 眶隔脂肪 ),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取出下睑皮肤皱纹。 外切法切口隐蔽,愈后较难看出切口痕迹,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皮肤褶皱但眶隔脂肪不突出, 有时因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假性眼袋),年龄型眼袋,1小时完成,一周内拆线,拆线1天后可洁面,参加正常公众活动,术后3个月切口就不明显了。

内切、外切眼袋适用人群

眼袋明显,眼部皮肤松弛,眼底脂肪隆起的求美者;

内切口祛眼袋适应人群:下眼睑脂肪轻度膨出、睑皮肤无明显松弛的求美者;

外切口祛眼袋适应人群:下眼睑脂肪膨出较明显、眼周皱纹较多、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

眼袋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瘢痕体质不宜;

2、 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

3、 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4、 女性在月经期间最好不做手术。

眼袋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 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2、 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3、 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 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最好为头高位;

5、 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6、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