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双眼皮整形王海平:衰老,为什么先从眼睛开始?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面部整形专家王海平 微博

眼部肌肤是全身最脆弱的地方,也是人体衰老最先开始的地方。

双眼皮整形王海平:衰老,为什么先从眼睛开始?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电力十足的美眼足以秒杀全场,征服一切!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各个部位都开始衰老。由于眼部肌肤更薄,更敏感,更容易疲劳等原因,导致眼睛成为人体最先衰老的部位。眼袋、黑眼圈、浮肿等眼部的老态逐渐呈现,岁月在眼睛周围留下的种种痕迹,终究成了泄漏年龄的“罪魁祸首”。

一、眼周肌肤五宗“最”

第一宗“最”:最薄。眼部皮肤是最薄的,只有0.33-0.36毫米的厚度,也就是说,眼部的皮肤厚度只有面部的1/5。

第二宗“最”:最敏感。眼部皮肤是最敏感的,不当的将面部产品用于眼部也会导致眼周问题产生。

第三宗“最”:最疲劳。眼部皮肤是最疲劳的,据了解,每天每人的眨眼次数达2.4-2.8万次,所以,眼部是人体最疲劳的器官,也是最容易衰老的器官,眼睛周围的皮肤要比面部皮肤早衰8年。

第四宗“最”:最容易。眼部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女人的第一条皱纹就是从眼睛开始,皱纹的出现就是皮肤衰老的信号。

第五宗“最”:最少。眼部是皮脂腺和汗腺分布最少的部位,所以眼部皮肤极易干燥、缺水,导致出现干纹、细纹。

二、常见的眼周问题

眼皱纹:假性皱纹、真性皱纹、表情纹。

眼袋:脂溢性眼袋、水肿型眼袋、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

黑眼圈:色素沉着型黑眼圈、氧化沉积型黑眼圈。

想要眼睛重新电力十足,眼周问题不能忽视!肉毒素可以有效去除眼部皱纹,当然也可以利用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皱纹。祛眼袋常见的手术方法为两种,内切法去眼袋和外切法去眼袋。

三、注射除皱的方法

1、肉毒素注射除皱

BOTOX即肉毒杆菌毒素,眼部皱纹多属于动态性皱纹,而肉毒素擅长消除动态性皱纹。通过肉毒杆菌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脸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

注射肉毒素的时间约为5到15分钟,注射时有略微发烫的感觉,如果事先抹上麻醉药或冰敷,痛症将消失。手术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痕迹,2到3天后显现效果。专家强调:这项手术在肉毒素的稀释程度,注射部位,注射时机和每次注射的间隔时间等方面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必须由经验丰富的微整形医生操作才可以。

2、玻尿酸眼部除皱法

注射玻尿酸去眼角皱纹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的部位,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颜的效果。

玻尿酸会随着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对身体几乎无损伤。因材料本身就是肌肤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但是玻尿酸有效期只有6-12个月,之后则会恢复原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