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开眼角手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开眼角手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跟开眼角手术方法有关。开眼角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缝合法、成型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既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开眼角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开眼角手术式。

开眼角手术后护理:

开眼角手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和术后护理有着密切联系,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

开眼角手术后护理1: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开眼角手术后护理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开眼角手术后护理3: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开眼角手术后护理4:开眼角手术恢复期间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开眼角手术后护理5: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注意事项

对于任何一种医美手术尤其是双眼皮手术,都不可做得过于夸张,否则会给人一种突兀生硬的感觉。最好的境界是在手术后别人发现你漂亮了许多,但是看不出你曾经做过什么手术。需要指出的是,双眼皮手术后,大约在1-6个月内会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流畅自然,生动明快。在这段时间内,你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接受人们的品头论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