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肿泡眼适合做什么双眼皮 ?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小伙伴们对于整形手术中的双眼皮手术是最感兴趣的,不过有的人是肿泡眼,那么肿泡眼适合做什么样的眼皮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肿泡眼适合的双眼皮,以及肿泡眼的改善办法~

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

适合肿眼泡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是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非常适合肿眼泡眼睛,能有效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让眼睑变薄,塑造自然、美丽的双眼皮,使双眼更妩媚。而且全切双眼皮手术还可以改善眼部衰老状态,让眼部恢复年轻状态。

肿泡眼怎样对症解决

脂肪型肿泡眼:肿泡眼有如果是脂肪型的,那么就可以在全切双眼皮术前通过眼部吸脂来解决肿泡眼的现象。通过去除的上眼皮脂肪,就可以改善肿泡眼。术后还有可能自然形成双眼皮。

肌肉型肿泡眼:如果是肌肉型的眼轮匝肌肥厚导致的肿泡眼,那么久可以通过切开上眼皮皮肤,将妨碍眼睛外观美丽的眼轮匝肌的肥厚部分修薄,这样就可以取得不错的削弱肿泡眼的效果。

皮肤松弛型肿泡眼:对于单纯皮肤松弛者,只需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肿眼泡手术后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而出现视力的丧失。

肿泡眼术前准备

1、受术者需要和自己的整形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协助整形医生做好术前设计。

2、受术者需要进行眼睛的健康状况的检查,如果受术者的眼睛有炎症的话,需要在炎症治疗好之后才能进行手术。

3、受术者需要在术前3天就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这样是为了保证眼睛的状况良好。

4、受术者如果有内眦赘皮的情况,整形医生可以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选择进行开眼角手术。

肿泡眼是怎么形成的

1、肿泡眼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另一种是后天的。

2、年轻人眶隔脂肪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或者眶隔脂肪先天性发育过度,也就形成了有肿眼泡的现象。

3、眉骨过度发育造成的肿眼泡情况也是存在的。

4、老年人眶隔脂肪的膨出也是有肿眼泡的原因,千万不要全部祛除,一定要很保守,因为那是由于衰老,而不是发育过度导致的膨出。

5、有肿眼泡的原因也可能是泪腺造成的,有后天性脱垂和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后天性脱垂主要由于衰老、爱哭。

6、上睑眼轮匝肌深层脂肪的发达,是肿眼泡的原因中最特例的一个原因,约10%的肿眼泡人群存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