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眼角下垂能做开眼角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又大又迷人是很多求美者的共同愿望,要想达到这一目的,很多针对眼部的整形手术应运而生,开眼角就是其中的一种。当然,开眼角并非人人可做,它也具有一定的适应症。那么,眼角下垂能做开眼角吗?

开眼角手术也叫切除内/外眦赘皮,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

以下人群比较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

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纠正,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至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内眼角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小眼瞬间放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