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按摩能不能改善黑眼圈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如果你拥有很浓重的黑眼圈,那么你整个人就看起来不精神,在上班的时候也会给上司不好的印象,甚至会损害整个公司的形象,如果是在上学的同学们都有黑眼圈的话,那么就会给人觉得这个班过度学习的感觉,过度学习其实不是褒义词,而是贬义词,现在都提倡要适度学习,所以去除黑眼圈可以去除很多不必要的误解。如何去除黑眼圈,有这几大按摩的方法:

第一按住鼻通穴,这个穴位位于鼻翼软骨和鼻甲的交界处,在这个位置按两到三圈,休息三秒钟,持续按20次,这样可以散热,并且改善鼻炎中鼻子不舒服的状况,改善因鼻病造成气血循环受阻和黑眼圈的现状,同时也可以减少鼻癌发生的几率,促进鼻子健康发展。

第二个学倒是承泣穴,就是承接眼泪的意思,承泣穴位于眼睛的正下方眼眶骨的凸线的地方,位于下眼睫毛下正中方,按五下,这样可以促进我们的气血循环,能够保证眼睛有足够的血液补给,能够使眼睛更加明亮,视物更加清晰。

第三个穴位是迎香穴,这个穴位位于眼睛的中心点向下,与鼻孔两侧约二分之一拇指宽的笑纹交叉处,这个穴位用四指合拢,交替揉按六七下,每天坚持下来,可以改善鼻子鼻塞、感冒引起的黑眼圈。

第四个穴位是太阳穴,长期按可以缓解眼部疲劳,也可以治疗头痛等症状,如果写作业的时候精神不济就可以长按太阳穴达到提神的效果。

第五个穴位是攒竹穴,这个穴位位于我们眉毛起点的地方,按过太阳穴之后按攒竹穴,长按三十次左右就可以改善眼部缺水贫血等状况,当然这是要长期坚持下来,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有见效了。

第六个穴位是睛明穴,精明穴是在眼睛的起点处,就是鼻翼两侧凹进去的地方,长期按这个穴位,可以消除黑眼圈,帮助眼睛缓解疲劳症状,还有提神的效果,预防头痛,这个穴位一般也是眼保健操经常按的穴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