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双眼皮贴隐藏的危机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想象一下当男神看着你说:咦,你眼睛上粘了什么东西,我帮你撕下来。哇,撕下的瞬间才发现是自己的双眼皮贴,那时估计连想死的心都有吧!

双眼皮贴隐藏的危机

话说,网上一名单眼皮女子近3年来一直用双眼皮贴,有时甚至一周7天都用,结果造成眼皮严重下垂,留下多层折痕,反而像老了十几岁,最终没有办法只能通过手术进行矫正。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了解一下双眼皮贴吧!

一、什么是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和胶水是经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临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永久粘连,因此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

看似方便的小胶布隐藏着深深的危害,偶尔露出来 还是个大写的尴尬

二、双眼皮贴有哪些安全隐患?

瞬间老十几岁的眼皮下垂,这种情况最为普遍,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由于拉伸的缘故,会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再也无法恢复,不但不会变成真正的双眼皮,老态毕现。

几天无法出门的眼皮红肿,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每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

这不是打了眼影,让肌肤发炎、湿疹无法见人,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伤害到皮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肿成这样,你还敢用吗?肿成这样,还能美美哒出门吗?认识到双眼皮贴的危害了吗?

如果你真的爱美 真想拥有双眼皮不如去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做个双眼皮,当然双眼皮手术也不能太任性,妹子们请对号入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