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眼睛一单一双是怎么回事?能割双眼皮矫正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根据医学上的解释,眼睛一单一双一个原因是由于个人阴阳之气的盛衰导致的。每个人的阴阳之气会影响左脑和右脑的发育,而人体的左脑和右脑又正好控制着人的整个头脑和身体的运转。另一个原因也有可能是由于受到双亲遗传因素的影响,使得表现出来的体征显得不协调。这两种原因的区别就在于一种是先天遗传形成,一种是后天的其他方面影响形成。

但不管是怎么形成的,都会给本身造成或多或少的生活方面的影响,不仅影响外表形象,更加影响心理情绪;会让人产生自卑心理,从而导致心情郁闷,郁郁寡欢,如果情况糟糕,心理承受能力低的话,结果也是不可预想的。总之,都希望这种身体上的不完美能够有合适有效的方法解决。

原本医学上割双眼皮应该是针对有两只眼睛单眼皮的人,对于眼睛一单一双的人群也是可以割双眼皮的。一般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双眼皮的那只眼睛长得特别好,就可以直接割单眼皮的那只眼睛与之对称,这是最直接的一种,分险也想对较小;一种自然就是两只眼睛都要割,双眼皮的那只要割深一点,单眼皮的那只割成双眼皮,这种情况要能做得相当完美的几率就会相对上一种较小了。所以因每个人身体的具体情况不同可通过到整形医院与医生进行沟通和听取其意见。

因此,不要过于忧虑,尽快弄清楚事情缘由,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大家的苦恼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