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祛眼袋会不会影响视力?激光去眼袋术后要注意什么?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照镜子看到自己的眼睛有大大眼袋,很是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休息好。岁月是把杀猪刀啊,年华老的快。眼袋的出现一般不是一两天能够形成的事情,如果眼袋出现后想要祛除的,估计也只有借助手术。

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在祛除眼袋的手术中,正规的整形机构做这类手术都是十分安全的,去眼袋手术之后眼睛的视力通常不会受到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手术后的消肿,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不过用眼过度劳累,手术后要遵医嘱进行局部清洁,不能对手术后的眼部进行用力揉搓,去眼袋手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食物的食用。

激光去眼袋的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去眼袋术的那天,在手术后通常会出现伤口疼痛的症状,但是一般时间长点就会好很多。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激光去眼袋手术后,对伤口的清洁和干燥是需要非常注意的,首先要预防感染。去眼袋术后洗脸的时候要避开眼睛部位以免搞湿了伤口。擦拭伤口的时候,一定不能用没有消毒过的物品去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以选择用医用酒精及无菌盐水来擦拭。

3、激光去眼袋术后的一天之内,最好用冰袋来进行局部冷敷,以防止手术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复诊换药及拆线都需要按医生要求,在祛眼袋手术后一般每天换药一次,一周左右拆线。去眼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5、激光去眼袋后要充分保证休息时间,睡眠要好。去眼袋手术后七天内不要用眼过度,卧床休息时尽量为头高位,尽量减少过度眼睛疲劳和出现头部位过低导致出现加重伤口肿胀的现象。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6、恢复期内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去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只、张开、疼痛忽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