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屁股和大腿难瘦的原因竟是这个……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八大处整形王淑杰)

为什么不管怎么减肥,大腿和屁股上都还是那么肥肥的,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屁股和大腿难瘦的原因

身体系统的任务就是维持一个“开心、舒适、不变”的环境。身体机能会自我调整以便维持原状。当你立志于改变目前的生活方式时,一定要学会在不舒服的大前提下让自己尽量找到舒服的状态,否则身体会尽一切可能阻止你的改变。即使当你成功的改变了生活方式,并且因此变瘦,但平台期还是不可避免,总有一些特定部位怎么也瘦不下去。

根据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的对新陈代谢的研究,因为一些曾经是优势但现在并不再适用的进化准则,女性更难减掉特定部位的脂肪。女性天生就很难减去臀部和大腿。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为了提供母乳喂养时需要的能量,或者是为了怀孕时有可能遇到的饥荒做准备。身体机能可是相当令人惊奇的。

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减肥重灾区往往是臀部、大腿和腹部——但这些部位在生物学上都倾向于保留脂肪。然而这些部位又恰恰是女性身体曲线美的点睛之处,多余的脂肪无疑破坏了整个形体的美感,所以如何为这些部位减肥瘦身,则成了女性们减肥的头等大事。

吸脂——真正的减脂“神器”

我所说的屁股大腿难瘦,是指通过传统的运动、节食等减肥方式,对吸脂来说那都是小case啦。吸脂手术可以通过物理方式,去掉身体多余脂肪细胞,瘦身轻松,快速,效果好,且不易反弹。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精准定位,只瘦你想瘦的部位,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减肥会把胸减没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