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男人腿毛过多要怎么去除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男生一般来说身上的体毛还是很旺盛的,有许多的男性的腿毛可以说是看起来像一条毛裤。腿毛当然也有其生理作用,但男生的腿毛过多可能会对生活产生一些影响,那么有什么方式可以有效的减少和去除它们吗?

首先第一种方法就是用工具将多余的腿毛剃掉。在剃掉腿毛的过程中是可以使用剃须刀或者相关的工具的,但是要小心,不要一时手用力,刮伤皮肤。这种方法只能获得短期的有效,在剃过之后的几天里,腿上的皮肤是比较光滑的,但是并不能做到真正的去除。特别是这种方法去除后的腿毛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就长出来。并且在之后长出来的腿毛会比以前的腿毛更加浓郁和粗壮。会让人产生一种悔不当初的感觉。

第二种方法就是使用脱毛膏等用品,不过这种方式也只能是短期内的有效,只是与第一种方式不同的是它会让使用后皮肤变得比较光滑,但是使用脱毛膏等产品对于一些肌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这可能过敏的现象产生。

这三种方法就是比较新的激光脱毛。这种方案对比以上两种方法,他的好处就是能够比较长期的有效,但是在激光脱毛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像是被火烧到了似的痛感,且费用较为昂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