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哪三个部位适合腿部吸脂?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现代女性都比较追求完美,对自己的身材是非常在意的,很多女性为了身材苗条而选择整形来弥补,吸脂塑身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方式。没有哪个女性愿意与大象腿和萝卜腿扯上边的,即使不小心成了大腿女郎,她们也会想尽办法去瘦腿,这时候吸脂手术就成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

哪三个部位最适合进行腿部吸脂?

吸脂减肥专家表示,如果要进行腿部吸脂手术,那么腿部有三处可以进行吸脂手术,那就是在大腿外侧和大腿内侧还有膝内侧这三个部位最适合进行吸脂手术了。

三个部位进行吸脂手术应该注意什么?

一、大腿外侧

股外侧脂肪很容易出现堆积的现象,这样就会导致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在手术前应该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然后标画出脂肪突出程度,在抽吸过程当中,千万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部位畸形。皮肤以及皮下脂肪一定的厚度,应该与周围皮肤趋于一致,千万不要过度的抽吸,因为这样很容易出现术后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的现象。

二、大腿内侧

股内侧皮肤是比较薄的,而且脂肪比较松软,在手术过程当中容易出血,在术后效果也不如外侧部稳定,所以在手术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神经比较大的空隙就会影响外观。

三、膝内侧

膝部的脂肪堆积一般为膝内侧比较常见,所以膝部脂肪抽吸是比较容易的,出血也比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温馨提示

腿部吸脂手术要怎么抽?还是要看个人的体质和个人腿部脂肪的情况来决定,应该在这三个部位进行合理的划分,然后再进行吸除手术。同时还要注意,在吸脂手术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和运动来维持更持久的减肥效果,应该调整饮食结构,要注意荤素搭配均衡,还应该坚持体育锻炼,这样就可以达到最完美的瘦身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