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丰唇后变肿怎么办?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很多人都羡慕欧美女性丰盈的双唇,认为这样的嘴唇让人看起来更加性感有魅力。嘴唇的厚薄其实是天生的,后天要想让嘴唇变厚只能借助整形美容手段,其中玻尿酸丰唇就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可有人发现玻尿酸丰唇后嘴唇甚至肿起来了,这要怎么办?

玻尿酸丰唇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法,将丰唇物质玻尿酸注射到唇部皮肤组织,增加皮肤容积,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玻尿酸丰唇立即见效,无需恢复期。

尿酸丰唇的注射过程简单,快速,玻尿酸会随着人体代谢而排除体外,但是玻尿酸丰唇可以重复施打。玻尿酸丰唇不但简便,不影响工作,而且效果立竿见影。所以这是一种适用人群更广泛的丰唇方法。

注射玻尿酸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唇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75%的注射量。因此,如果注射玻尿酸丰唇后嘴唇出现肿胀的现象,不必惊慌,这是很正常的,很快就会消肿。切忌用手去揉搓或者按压注射部位,以免造成玻尿酸的移位。

玻尿酸在注射后一段时间,就会变得相当稳定,基本上与自身组织相溶合,此时玻尿酸丰唇的效果就真正体现出来,让您拥有自然健康的丰满双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