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丰唇术有什么优势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丰润而饱满的嘴唇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因为不仅可以让人显得性感,而且还可以有减龄的目的,正因如此,玻尿酸丰唇大行其道,而且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那么,玻尿酸丰唇有什么优势呢?

1、玻尿酸丰唇效果立现

玻尿酸丰唇是一种微整形技术,无需开刀,把玻尿酸进行真皮注射后,当场就可以见到效果。

2、玻尿酸丰唇效果自然、逼真

比起手术丰唇,玻尿酸丰唇视觉效果更自然,手感也更加柔软逼真。

3、玻尿酸丰唇时间短

玻尿酸丰唇的注射手术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即可害怕,术后无需复原期,也不会影响求美者日常工作和生活。

4、玻尿酸丰唇安全

正规的、注射用的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而且,人体内本来也就存在玻尿酸这种物质,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对注射进去的玻尿酸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副作用。

5、玻尿酸丰唇舒适无痛苦

注射玻尿酸就像打针一样,注射完毕后,局部可能会出现暂时的微胀、微痛感,但不会有太大的痛苦,更容易让求美者接受。

6、玻尿酸丰唇经济实惠

通常情况下,微整形的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比起手术丰唇,价格较为便宜。

7、玻尿酸丰唇可逆

玻尿酸丰唇的效果通常能维持9-12个月,注射后,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组织吸收,当吸收完毕后,即会失效,如果,求美者对丰唇效果不太满意,也可在失效后,重新进行丰唇。玻尿酸丰唇安全、有效、无副作用、可逆,是一种比较理想怕丰唇方式,但是,为了求美者自身的安全与健康,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整形医生进行注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