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常见的唇型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晏晓青医生 微博

经典型唇:最为流行的丰唇类型。这类唇形比例适当,唇部的5个平面自然细微,适合因老化而唇部脂肪流失者或是不喜欢明显唇形者。初次注射丰唇的人比较适合经典型。

鲁比娜型唇:唇部的5个平面特征非常明显。这种唇形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适合从鼻底到颏部的长度足够(也就是三分之一脸型比例较长)、并且喜欢丰满唇形者。

丘比特型唇: 自然唇形中最罕见种,一般青春期前的女孩丘比特型唇非常明显。它的双侧上唇珠和人中嵴明显,属于所有唇形最为年轻的类型,适合年轻人

梨型唇:此型唇强调的是下唇(和丘比特型唇相反),双侧下唇珠明显,如同泪滴状,适合喜爱年轻唇形且天生上唇较为丰满者

好莱坞型唇:此型唇上下唇明显,却不强调唇线和人中嵴,西方明星喜爱的类型,适合喜爱性感且低调者。此型唇是三种形式(经典型唇、鲁比娜型唇、天使型唇)上唇的加强,即上唇中间为菱形向两侧逐渐呈锥形变薄,至口角边缘不锐利。

天使型唇:一般上唇线和双侧下唇珠明显,此型唇强调上唇的外侧。适合上唇饱满且窄者,可以延长上唇,使上唇形状像天使翅膀一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