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唇形难看 口红超委屈的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好看的嘴太重要啦!那么嘴唇有几种常见的类型呢?

标准型:口唇轮廓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口裂宽度与鼻、眼、面型相适宜,唇珠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唇部富有立体雕刻感。

厚型唇:上下唇肥厚,上唇厚度大于8mm,下唇厚度大于13mm,上唇唇峰高,有外翻倾向。此型唇给人以诚实、憨厚之感。

薄型唇:上下唇单薄,上唇厚度小于5mm,下唇厚度小于10mm。此型唇给人以伶俐、冷漠之感。

口角上翘型:口角位置略高于标准位置,上唇唇红缘起伏明显,富于动感,呈微笑状,此型唇给人以甜美之感。

口角下垂型:口角位置低于标准位置,上唇唇红缘线向下,此型唇给人以忧愁、悲伤之感。

尖突型:上下唇薄而前突,唇峰高,唇珠小而突,唇弓弧形不圆滑,常伴有狭小的鼻子。此型唇给人以奸诈、冷漠之感。

瘪上唇:上唇后退,下唇突出,俗称“地包天”。一般上唇薄,下唇厚。此型破坏了面部的侧面轮廓,甚至影响发音,失去美感。

想要达到完美的自己喜欢的嘴唇效果,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做,今天一起了解一下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唇术。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

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手术步骤

一、 选材: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二、 脂肪颗粒纯化:将自体脂肪经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三、麻醉:注射区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四、 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五、塑型:需要医生通过按摩,将材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饱满充盈的状态。

风险和并发症

一、 感染

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

二、血肿

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

三、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四、术后局部硬结

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疗程和恢复时间

一、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发红肿胀则会在24~48 小时或当天便消失;不舒服或是对于整形部位有任何问题,建议随时和医师或护理人员联系。

二、 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4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注射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注意事项

一、术前注意事项

a。 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b。 施行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c。 术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d。 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二、 术后注意事项

a。 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b。 术后1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帮助收紧皮肤。

c。 遵照医嘱应用消炎药3~5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