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原来水光针还有这么多搭配方式,变着花样让你美!

悦美网

关注

昨天的文章里面给大家介绍了秋季补水的重要成分以及注射水光针相关的事情。BTW,水光针其实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搭配各种美容成分,达到你想要的样子哦~

水光针加点料---多种组合搭配,就要你美!


组合1:[美白淡斑,塑造无瑕蛋白肌]
适应症:
1。 皮肤缺水、干燥粗糙
2。 暗黄、缺少光泽
3。 真皮斑、黄褐斑、晒斑(非雀斑)
治疗过程:
使用美国进口VISIA 对客人肌肤进行专业检测,医生依据检测报告,结合客人个人肌肤呈现情况,提供专业个性化诊疗方案,在基础水光液中添加高效美白淡斑成分。补水保湿的同时加速机体新陈代谢,提亮肤色,淡斑美白。

组合2:[逆龄除皱,净白水嫩无龄肌]
适应症:
1。 皮肤缺水、毛孔粗大
2。 细纹
治疗过程:
使用美国进口VISIA 对客人肌肤进行专业检测,医生依据检测报告,结合客人个人肌肤呈现情况,提供专业个性化诊疗方案,在基础水光液中添加特效除皱成分和自体或法国进口活肤成分,补水保湿的同时改善细纹和紧致肌肤。

组合3:[祛痘美肤,光滑透亮健康肌]
适应症:
1。 皮肤缺水、毛孔粗大
2。 暗黄、缺少光泽
3。 非炎症期痘痘
治疗过程:
使用美国进口VISIA 对客人肌肤进行专业检测,医生依据检测报告,结合客人个人肌肤呈现情况,提供专业个性化诊疗方案,在基础水光液中添加加高效美白淡斑成分和肉毒素,补水保湿的同时抑制皮脂腺分泌,从而改善痘痘,收缩毛孔。

组合4:[祛斑+除皱,完美时光无痕肌]
适应症:
1。 皮肤缺水、毛孔粗大
2。 暗黄、缺少光泽
3。细纹及色斑
治疗过程:
使用美国进口VISIA 对客人肌肤进行专业检测,医生依据检测报告,结合客人个人肌肤呈现情况,提供专业个性化诊疗方案,在基础水光液中添加高效美白和自体血液中提取PRP/或人体所需的50 多种肌肤营养成分及肉毒素,起到补水保湿、美白亮肤、淡化细纹和色斑等全面改善和提升肤质的作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