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女生颜值滑落的第一根线,快看你有没有?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鼻整形医生王艳 微博

为了彰显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很多女生在化妆时都会心机地化上一些减龄的妆容,配上少女感十足的穿着和发型,个人颜值简直到达了巅峰!

不过,除了化妆外和注重减龄穿着外,护肤程序同样不能忽视。特别是当满脸的胶原蛋白开始慢慢流失的时候,说明你开始慢慢变丑了。

想要知道自己脸上的胶原蛋白是不是在慢慢流失?其实看脸上有没有法令纹就知道了!要知道,即使是再青春的美少女,脸上有了法令纹,少女感都会减少十倍!

虽然法令纹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加深,但是日常护肤中多注重按摩、保养可以延迟法令纹的到来,保持少女感哦!

按 摩 法

1、将食指弯曲,第2关节和手指宽的面抵住嘴角下面

2、好像括住嘴唇一样向上提升手指,沿着法令线一直移动至鼻头两侧。

3、一直将食指提升到鼻头两侧,使用第2关节沿着鼻头突起上下擦拭。

4、手指继续往上到内眼角,并强力按压3--5秒

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玻尿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达到除皱的效果。由于玻尿酸能被机体吸收,效果持续时间一般为6-12个月,可反复注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