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除皱玻尿酸还是肉毒素好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如何除皱抗衰老一直是爱美女性群体当中永恒的话题,近年来随着微整形项目的普及,利用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都能起到不错的除皱抗衰老效果。那么,如何选择玻尿酸或是肉毒素?除皱玻尿酸还是肉毒素好?

1、面无表情时,脸上就有皱纹,打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的美容方法主要是利用它来填充皮肤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对付静态皱纹是玻尿酸的强项,如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都能通过打玻尿酸来改善。

2、挤眉弄眼才出现的皱纹,打肉毒素!肉毒素最擅长去除动态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

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所以说这两种针剂去除的皱纹类型并不相同,可以联合使用。

3、联合使用祛除皱纹,除皱效果更持久。玻尿酸和肉毒素是可以联合使用的,但最好有间隔期。先注射肉毒素舒展动力性皱纹,之后最好间隔10-12天再注射玻尿酸,去除静态皱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