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射频去鱼尾纹有什么优势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明亮的大眼加上笑起来眉眼弯弯是很多美女的共同点,但如果一笑眼角就出现鱼尾纹未免就有点煞风景了。鱼尾纹作为常见的脸部皱纹,很容易会影响到爱美人士的整体面貌。近些年来,流行射频除皱技术去鱼尾纹,那么,射频去鱼尾纹有什么优势。

射频除皱的原理是:射频频率可以使皮肤中的水分子产生更真旋转,从而发出热量,为教员组织和脂肪细胞加热,这样可以促使皮层胶原重新排列,并且增生,修复老花的胶原层,这样就可以达到除皱嫩肤的效果。

射频去鱼尾纹的优势如下:

1、安全可靠:射频除皱仪器带有冷却系统,治疗时不会使皮肤受到任何损伤,治疗后不须要做任何格外调理,注意防晒保湿即可。

2、效果持久:在治疗后的2-6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重建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逝。

3、效果明显:运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60-70摄氏度时会产生马上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提拉、紧实的效果,前后对比效果明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