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PDO蛋白线锯齿线面部提升术优点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专家孙玮骏 微博

面部皱纹除了注射玻尿酸以外还可以通过面部蛋白线提升术来改善,主要就是在我们的面部皮肤中植入蛋白线,提升我们的面部,从而让面部松弛的皮肤得到紧致,随着我们人体年龄的增长身体内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的流失,所以蛋白线还能促进我们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什么是蛋白线面部提升术呢?

蛋白线面部提升术就是在皮肤内插入特殊螺旋栓(4S线),同时刺激皮肤和筋膜层,让皮肤中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重现青春美丽面孔的最新微创手术方法。手术部位称为SMAS层,位于皮下脂肪与肌肉之间,连接皮肤与肌肉的皮肤特殊层。该层由于老化与皮肤一起下垂,通过对这些部位的刺激,提升改善皱纹。

胶原蛋白流失:面部肌肤组织中存在大量胶原蛋白,这些胶原蛋白正是支撑年轻年代的你面部丰盈的主要原因,随着年纪增长,体内胶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仿佛“青春存款”随着皮肤代谢周期的变长而被“提走”,导致肌肤失去光泽、弹性,皱纹越来越明显。

肌肤组织断层:人体面部肌肤内的组织好比建筑物中的“钢筋”,而胶原蛋白则好比“水泥”,当“钢筋”因衰老而坍塌,无法固定和支撑胶原蛋白,肌肤形成恶性循环,整张脸会大面积坍塌、松弛!

蛋白线提升术的特点:

这是一种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螺旋栓(美容线)—PDO,是原来用于心脏手术的心脏缝合线,在体内,这个蛋白线缓慢溶解被吸收,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被植入到皮肤真皮层下层的线,根据线的间隔和方向提升面部的线条,通过线本身对皮肤的刺激,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激活,产生胶原蛋白。产品通过EO灭菌气体消毒处理,即可完全融化在体内,并且不会产生任何异物的最新安全技术法。

蛋白线提升术的7大效果与优势:

活力Lifting效果:Lifting手术,提升效果很好,普通的提升手术虽然效果好,但是恢复时间长,所以影响日常生活。手术简单,接受手术后马上恢复日常生活。再生效果:可使红晕或毛孔粗糙的皮肤再生为富有弹性的皮肤。美白效果:激活生长因子,美白效果显著。祛斑效果:可以显著减少雀斑。安全可靠:无排异。

除皱立竿见影长效持久。面部提升的作用除皱见效快,植入之后不会产生滑动或移位现象,效果维持时间可达两年。植入蛋白线做完即走,真正的午餐美容,植入蛋白线只要一个小时左右,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休息。

为什么推荐使用蛋白线而不用注射等手术去除皱纹,主要就是蛋白线面部提升术的优点手术简单还能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蛋白线本身又是对人体无害且易吸收的所以经过一段时间后被自身所吸收了也不需要我们过于担心被排斥等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