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薛之谦被前女友闺蜜爆料曾去韩国做修复?

新浪女性

关注

前任戏多系列又双叒叕上演了,前脚薛之谦高调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后脚一位自称掏腰包为薛之谦,付1000万分手费的网红就跳出来喊冤了!

文章有点长,且未完待续,还不知前因后果的小仙女,建议先去买包瓜子儿,然后移驾微博。

大致意思小编给各位总结一下:我(李雨桐)和老薛合开了淘宝店UUJULY

之后和老薛日久生情,当时高磊鑫开出的离婚条件是要1000万,自己和老薛一起承担这笔巨额离婚费。谁知高磊鑫又以买房要上海户口和还需要1000万看病为由,导致离婚又拖了两年。最终我和薛之谦分手,却发现他俩竟然又复合了。我的钱和我的心都受到了森森的伤害……

先不论事实如何,薛之谦和李雨桐曾经的这段情是没跑儿了,因为一堆网红都发微博表示知情。比如邢晓瑶这段意味深长的文字。

另一位好友湾湾更是直言“站真相”。

目前身在国外的施依娜。也必须为好朋友说上两句。

就连网红界No1。的张大奕也挺身而出为事件女主进行辩解

另一位耿直girl更是对薛之谦进行了连环炮轰。

等等……从这几段连环炮轰里我好像看到了另一个八卦。

李雨桐14年陪老薛去韩国做了修复手术?

不知道修复手术有没有包括左眼皮上这条形状不流畅的褶儿呢?

老薛到底进行过哪些调整,这篇文章就不要错过了。

  (“段王爷”疑大方承认微整,不错这很man很薛之谦!)

虽然老薛从出道到现在样子变化也不小。

不过他亲口承认的项目大概也就只有瘦脸针了吧,在这条去年个人主页里发布的长文中,薛之谦调侃自己:“打完瘦脸针,再配上鞋垫,我又是一条好汉”

瘦脸针到底有多神奇,老薛已经替你亲自体验过了。

宽大的下颌变成了流畅的弧度,整个人从乡村非主流进阶为小鲜肉了有木有?!

薛之谦打瘦脸针功效这么好,可为什么有的人打完脸却僵了呢?



下面就隆重请出北京大学人名医院整形美容科的穆籣主任,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打完肉毒素造成面部僵硬的情况有三个

1、注射位置不当。如果肉毒素注射到咬肌的上层,很有可能会损伤面部神经,引起不正常的僵硬。这种情况通常还会表现有:流口水、嘴歪一侧,嘴角不自主抽动。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僵硬至少会持续8周。

2、术后用手按摩咬肌。由于按摩会使进入到咬肌的肉毒素渗透到临近的表情肌肉,导致表情不自然,这种情况下表情恢复正常至少需要2个月。

3、肉毒素注射的量过大,也会造成严重的面部僵硬。

肉毒每个部位的用量是多少呢?

1、上面部(包括:额纹、鱼尾纹、眉间纹、鼻背纹)肉毒素总的用量不超过50个单位,鱼尾纹的用量一般为5-10个单位。

2、咬肌的用量一边不超过50个单位,两侧加起来不超过100个单位

3、瘦小腿的用量,每侧不超过200个单位

肉毒除了瘦脸瘦小腿外还有哪些作用?

1、松弛颈阔肌达到面部上提的作用。

颈阔肌提升同提眉的原理差不多,只不过放松的是人体最大的一块表情肌——颈阔肌,同时保留部分面颊部的颈阔肌的提升能力,使这一部分与其他向上提升肌群如颧大肌、颧小肌等一起,向上提升面颊部皮肤,进而使下颌线变得更加清晰,人也会随之变得更为年轻。

2、瘦肩。通过注射肉毒素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每侧可达到100单位。

有网友听说“打瘦肩针能够缓解肩部酸痛”,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穆籣主任解释:颈部是我们气管、食管、大血管出入的地方,肉毒素有一定弥散性,如果出现扩散的情况,会造成严重后果。

3、改善下巴不平整的情况。颏肌是下巴处的两块肌肉,它的作用主要是让下唇靠近牙龈,或者让下唇前伸。

如果当你抿嘴收颏肌时,出现类似核桃一样凹凸不平的纹路时,可以通过打肉毒素来放松颏肌,让下巴更平整,而且下巴长度也会有所增加。

4、调整胸型。在国际上,目前肉毒素还运用在乳房包膜挛缩的处理、通过松弛胸大肌等来调整乳房的形态上。但是由于其副作用的考虑等,国内还并未使用。

好啦,老薛爱的肉毒素知识今天就科普到这儿啦!

(微整形:黄钦    实习生  邵冬青)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微整形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微整形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