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想当萝莉或女王? 改改鼻型就够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郑永生医生 微博

在面部五官中,鼻子无疑是最突出的器官,无论正面、侧面哪个角度,鼻部的线条都会影响面部轮廓,只有360度无死角的英挺美鼻,才能将面部的立体轮廓展现得淋漓尽致。可现实生活中,东西方每个人的鼻子都长得不同,想让自己的鼻形变得像萝莉一样俏皮可爱?还是混血女王一般高挺?你该如何挑鼻型呢?

一个不美的鼻子变为美的鼻子可以让受术者改头换面,判若两人,获得心理上的极大满足,满足受术者所预想的美容结果,就是鼻整形术的“最佳效果”。事实上,决定一个人鼻子是否漂亮,要考虑鼻子长度、坡度、130度鼻额角,90度鼻唇角,85度鼻尖角等多种因素,更要结合你的脸型,还有其他五官形状来决定。

西方混血鼻型长啥样

一般都说高鼻梁好看,但是完美的鼻梁不仅得高,还得直!细!还不能短!

据说外国有研究机构专门研究过数据,男性最理想的鼻子上翘角度在90-100度,女性的漂亮的鼻子上翘角度多集中于95-110度,甚至最后还得出了准确的数值:女性的鼻梁上翘106度时最好看。

混血范的鼻子并不适合所有脸型和五官,如果五官立体,做这样的鼻子会比较合适。如果你长一张娃娃脸,五官较平,配上很高的鼻子并不会给你的五官加分。

混血女王的高挺鼻形可以这样实现▼隆鼻整形隆鼻是透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对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1非手术隆鼻非手术隆鼻指的是注射法隆鼻。它是一种不开刀且无创的手术,比如使用透明质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子里,填充到期望增高的部分,如鼻背和鼻根等,以帮助填补缺憾,改善鼻梁过低等现象。注射隆鼻的恢复时间短,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是鼻背轻度低平患者的理想选择。

2、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指用固体材料如硅胶或者膨体(PTFE)隆鼻,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方法。硅胶具有性能稳定、刺激性小、质地适中、易塑形、不易变形、术后易取出等优点。膨体材料具有组织相容性好、组织可生长如微孔、不透光等优点。固体材料隆鼻可以结合自体软骨,尤其是在鼻尖部位,便于塑形。

3、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多和人造材料合用,用于改善鼻尖和鼻小柱,自体软骨常取自耳朵、鼻中隔和肋软骨,这三个部位的软骨取出后对供区都不会造成外观和功能上的影响,而且切口都比较隐蔽和细小,不容易发现。自体软骨移植的优点是组织相容性好,术区皮肤能承受更大的张力,移植物不容易感染,移植物同时有一定的硬度。

东方萝莉鼻型长啥样

东方人的一个悲剧就是五官特别平,眉骨和山根都不立体。然而总会有那么一拨人追求漂亮盲目把山根垫特别高。

小萝莉的鼻头小巧俊俏才好看。鼻头既要有肉显示出圆润,又不能肥大;既要棱角分明,又不能太有锐利感。

一对漂亮精致的鼻翼必定是不大不小的;多半鼻翼不好看都是鼻翼太大或鼻翼太多肉。

萝莉般的娇小鼻形可以这样实现▼鼻头整形鼻头手术通常是附加在鼻子整形过程的一部分,凡鼻头过大、过小、角度过度向上或下垂者,都可以藉由手术改善美观。雕塑方式是利用鼻内切口、鼻内加上鼻桥切开来对下侧鼻翼软骨的结构,作切除、修改软骨组织,或修改周围软组织如脂肪,再行缝合,也可以用耳朵软骨去填补、支撑覆盖一些原有软骨结构的不足,有效并确实的垫高鼻头,加强鼻头结构,并改善鼻珠的饱满度和鼻尖的角度,让鼻形更自然美观。

1、鼻头缩小术对于女性来说,鼻头偏大和圆钝会给人不够秀气和精致的印象,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加以改善。通常是经由双侧鼻孔内切口或者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鼻头和上唇之间的部位)切口,通过对双侧大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缝合、部分切除、划痕而达到缩小鼻尖至完美的形态。

2、鼻头抬高术鼻头应该是鼻子的最高点,如果偏低则鼻子外观不好看。可以通过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切口,根据具体情况将自体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采用盾牌移植、伞状移植、垫子移植等方式移植或者将鼻翼软骨与侧鼻软骨缝合处理而达到抬高鼻尖的目的。

3、鼻头弧度矫治术鼻头弧度矫治术是通过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切口,处理大翼软骨局部或者缝合大翼软骨可以起到使鼻尖向上或者向下旋转的作用。

鼻翼整形东方人因构造关系,多半有鼻翼过度外扩以及鼻孔过大现象,可藉由鼻翼鼻孔手术切除部分的两侧鼻翼来改善,进而改变鼻孔形状。而鼻翼整形,就是要突出强调鼻翼、鼻头、鼻尖与鼻梁间的弧度美感,手术切口通常都在鼻翼沟与外缘,术后不会有明显肿胀现象,大部分疤痕都不明显,这种手术常搭配隆鼻手术或鼻头手术,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也有人称整体为‘鼻雕手术’。

1、鼻翼宽大并鼻孔宽大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翼过厚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4、鼻翼不太宽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需不需要缩小鼻翼要在鼻尖整形手术后再判断。

鼻子决定你的面部立体感

一个俊俏挺拔的鼻子会使面部五官显得更加生动、充满灵性和活力,但东方人的鼻子大部分都存在天生鼻梁低平、鼻头圆钝、鼻翼宽大等缺陷,而且很多朋友不只有一种问题,有可能同时存在多种鼻部形态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