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隆鼻的优势

新浪女性

关注

(文:博士丁小邦 微博)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将玻尿酸做为填充物质注射到可以影响到鼻部形态的几个点,在玻尿酸没有变硬前,由注射医师来使为鼻部进行揉捏塑形,一般这种情况几分钟就可以达到效果了,通过边注射边揉捏的方法可以快速修正鼻型。打玻尿酸可以让鼻子变挺,而且由于玻尿酸是一种与人体内玻尿酸相同的物质,注射到体内不会对人体造成损伤,是一种十分安全的注射材料,一般一次注射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求美者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心的整形心态,这样才可以使效果更好。

旅日医学博士丁小邦博士团队专家针对不同的个体情况,根据每个人的鼻形及脸形,会做出相应的鼻部分析,根据求美者肤质及体质特征进行注射,无论从技术、经验和专业上都为业界权威,精准操作、安全可控,保证效果和安全性。使用玻尿酸注射,对鼻翼、鼻尖作重点修饰,同时修复鼻尖部过厚、过低等问题,这种整形美容手法强调手术的全方位和精细,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尖部柔软、自然。

鼻子简单地隆起来很容易,类似鼻小柱这样位置的美容问题妥善解决才是真功夫的体现。对鼻部美学审美和外科技术要求很高,问题较为分复杂,只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注射的时候注意提捏成型。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而玻尿酸强大的填充功效正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完美办法。

注射玻尿酸隆鼻优势:

1、玻尿酸隆鼻副作用非常少,原因有两个:一、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二、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

2、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玻尿酸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4、玻尿酸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5、玻尿酸隆鼻舒适无痛苦:艾玛专家团队独创“四维一点”立体网格注射术,一个进针点注射到四个层面, 由浅入深,创伤小、避免损伤,恢复快,效果自然;维持时间比普通注射方法延长20%——30%。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