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什么隆完鼻 却没有想象中好看?

新浪女性

关注

(文:整形修复医生郑永生 微博

身边有很多妹子超爱追星,甚至还照着某个明星美鼻去隆了鼻子,虽然手术往往很成功,但然并卵,她们并没有变好看……为什么做完隆鼻,还是不好看?

鼻梁高了,脸就变漂亮?

并非如此!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做了鼻部的单个项目后,效果往往不合人意。实际上,从侧面看,我们的脸有“四高三低”几个轮廓点。

从正面看,颧骨的宽度与饱满程度,鼻部的美感,即鼻梁高低、鼻尖大小、鼻翼厚薄、鼻小柱长短等因素,综合构成了人脸的曲线,流畅性、平衡感,决定了我们的脸轮廓与样子是不是够漂亮!

总的来说,一个人要想通过面部整形变漂亮,首先要把轮廓改善好,用脂肪填充饱满,而不是只做鼻部的某个整形,当然鼻部整形也并非单个部位。

整个明星美鼻,却不一定好看?

这是很多追星的MM们都会堕入的整形陷阱,但事实是然并卵……明星脸之所以好看都是因为各个五官整体配合的效果,单整形一个好看的鼻子是不够的。这就相当于,户型朝向都不好的小户型,装修后总比不装修好,但如果你想装修成海边别墅的效果,那是不太可能的。

明星的美人人想拥有,但我们要就自己的现实情况来做调整,不能不切实际的一味追求明星式的五官,这反而会让脸变的更不协调。

垫了鼻背、隆了鼻头,就是“综合鼻整形”了?

太天真!综合鼻整形并不是这么简单。鼻整形是包含很多的,包括鼻尖怎么设计宽度、高度、形、状?鼻背怎么协调?鼻翼需不需要调整?鼻小柱延长到多少?鼻小柱和鼻尖的位置关系怎么去摆?甚至牵扯到鼻整形手术和其他的面部整形手术的协调。

学术上并没有“综合鼻整形”这个词,它只是一个现代商业运作下的名词,而“综合鼻整形”这个概念也并不是高了鼻背,挻了鼻头那么简单。

术后1个月鼻子更大了,是手术失败?

鼻整形后在很长的时间里都会出现肿大现象,这个时候很多MM的鼻子会比之前还要大还要丑,就以为是手术失败的结果,其实不然,这是自体组织受到创伤后正常的反应。正常情况下鼻部整形完全消肿需要3-6个月的时间。

隆鼻失败有以下几种症状

1、鼻根位置过高

2、鼻梁过窄,并且缺乏弧度

3、鼻头圆钝

4、隆鼻术后假体歪斜

5、隆鼻假体出现透光、移动,甚至假体轮廓隐约可见

6、假体外露

隆鼻手术都有哪些?隆鼻手术按假体不同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假体隆鼻

一般所谓标准式隆鼻是指将假体直接植入,用以撑起鼻根、鼻梁与鼻头,没有用自体软骨,也没有做鼻翼软骨对缝等鼻子雕刻手术。手术方式采局部麻醉,沿单侧鼻孔内侧划开,将伤口沿下鼻软骨剥离并延伸至骨膜下建立空间后,将人工鼻骨植入于骨膜下,再缝合伤口即可(约0.8cm)。

全自体软骨隆鼻

手术是在胸部切开约4 -5公分的伤口,取出代替人工鼻模所需的助软骨,并将软骨做适度的裁切,再植入鼻内,让鼻型更加自然坚挺。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成为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目前常用的有耳软骨、鼻中膈软骨、肋软骨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