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线雕+玻尿酸隆鼻 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浅谈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中华整形大典)

目前隆鼻的方法大致为假体隆鼻,玻尿酸填充隆鼻以及最新兴起的线雕+玻尿酸隆鼻。其实每种方法都有利弊,应用线雕+玻尿酸隆鼻比较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

传统假体隆鼻:应用开放式手术切口,并分离鼻背筋膜,将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同时可处理鼻尖、鼻翼等问题,效果持久,稳定。但是手术损伤大,术后恢复较慢。这也让某些想隆鼻的人思量再三。

玻尿酸隆鼻:单纯用玻尿酸隆鼻填充,操作时间短,不用恢复时间。但是术后效果不持久,也不够稳定,术后会出现玻尿酸外扩现象。

线雕+玻尿酸注射:这是自从线雕应用以来,将其用在隆鼻上,收到的效果较好的项目。其操作简单,没有手术切口,术后没有恢复期。而且作用持久,效果也稳定,不会后期外扩,也不用担心玻尿酸产生栓塞的并发症。但是此项操作不能满足鼻尖短平较重的客户。而可以满足要求鼻尖上翘的客户。本人应用此项技术操作的客户,回访都很满意,而且都能接受此项操作。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线雕+玻尿酸的手术方式

划线,标记好中线位置。用利多卡因局部麻醉鼻小柱,鼻背。用粗针头于鼻小柱靠近鼻尖处做一针眼,并向鼻背方向延伸约3mm,此处不能太薄,不然线会渗出皮肤。再用钝针于鼻背筋膜下分离一通道,于鼻小柱处分离一通道至上颌骨处。将线放置通道,个人习惯鼻背放置4根,鼻小柱放置2根。然后在通道内注入玻尿酸1ml,以调整角度,也可以不注入玻尿酸。术后基本不肿胀。针孔处涂抹红霉素眼膏3天。

术后注意事项:1、3天内针眼处不要沾水。2、不要张大嘴动作。3、若发现鼻尖处有黑头,需要到医院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