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曾被张艺谋和成龙双双选中,只是现在脸已经整得…

新浪女性

关注

最近,参加某活动的范冰冰表示近期工作重心会是全力的宣传李晨的导演处女作,拍戏呢会商量着来。

嗜八卦为饭的羊,周末的时候还看到了范冰冰新剧《赢天下》爆出的片场照,据说这是由《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剧中有一部分演员的戏份已经杀青。

羊今天要说的也是这部剧里的演员,叫林鹏。提到林鹏,首先想到的就是“龙女郎”这个标签。当年还在读大三的林鹏被张艺谋选中参加了奥运会的开闭幕式表演,随后被成龙看中,签约到旗下公司。不过当年这个颜值到底是怎么被张艺谋和成龙选上的啊…

签约成龙公司之后的林鹏,出演了几部大制作,其中在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天将雄师》,还客串了《辛亥革命》和《十二生肖》,在《逆战》也有不错的演绎。但,这姑娘完全没有火。

而且林鹏出演《大兵小将》的女主角,还是成龙出道几十年来,第一次在内地起用新人,主题曲也是由林鹏和成龙一起合作来演唱的。再后来的《天将雄狮》林鹏又一次担任女一,还带着她到处走红毯。成龙还是蛮捧她的,奈何人气就是不高,可能是因为长了一张观众记不住的脸吧。

这次与以往“打女”形象不同的是,林鹏在《赢天下》中演绎的是柔美的楚国公主芈未央,还有与范爷“抢男人”的剧情。(羊想知道她跟芈月有什么关系吗?哈哈哈哈)不过你当羊看到她剧照的时候,有些认不出。

在早期时,她的面部较为扁平而且还宽,也许是因为下颚大,所以早期的时候大部分都是中分的长发,遮挡了下颚。这个时候的林鹏虽然谈不上是最漂亮的,但是看起来还蛮有青春率真活力的。

之后剪了短发的她,看起来瘦了很多,脸部轮廓也小了很多。看着也还蛮舒服的,也还能看出之前的样子。

双眼皮和开眼角也是必须要的。这时候脸明显的变小了很多。

鼻子也明显变的挺拔,小巧了很多,鼻翼变窄,跟之前扁平的额头不一样的是,这时候的额头也是饱满的。

在明天要播出的《人间至味是清欢》是16年8月份开机拍摄的,林鹏在剧中以短发造型出演白领,这时候的林鹏看起来还是可以的,脸看起来也是过关的,虽然平淡但不夸张。

在16年底的时候,拍摄了性感写真,镜头中,林鹏随性卷发搭配复古红唇,大方展现了曲线迷人的好身材,这时候的脸部窄长而平和,眼睛也大了,鼻子高挺了,颧骨也不是很突兀。

可在随后的《冒牌卧底》发布会的时候,看起来很有攻气,但笑起来还稍显僵硬。

在今年拍摄《赢天下》的时候,变化就有点突然了,脸很紧绷啊,超饱满的额头,下巴很尖,之前下垂这苹果肌是向上的,法令纹浅了不是一点点啊,就连笑起来的嘴型都是不一样的。

不过想要有辨识度,被观众所记住的林鹏,从大荧幕转战小荧幕,这次的角色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在台词和仪态上也做了很多功课。虽然不太容易被人们记住,但还是要多多磨炼演技,用自己的实力和人格魅力来征服观众、赢得掌声。

据说点赞的小仙女会变美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