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姑娘很后悔当年往脸上扑那么多粉吧?

新浪娱乐

关注

今天看到一条新闻还蛮有意思的,18岁的女孩子竟然比她13岁的时候更讨人喜欢。汤浅璃璃爱今年18岁,其实看起来她的妆容还是蛮日系的,但看起来还挺甜的。

你可知道,当年13岁的她是多么成熟吗!!!

正好有当年视频的截图,中间这位就是汤浅璃璃爱,有意思的是旁边两位是她的同学……感觉三个人并不是一个星球来的。

那时候的汤浅璃璃爱说她20岁也有人信吧?

当年穿上学生服的她,一定是超超超短裙!这是她的13岁……

五年过去了,现在这姑娘竟然和之前变得有点不一样,明显清纯了好多!

最反转的是,网友一致觉得她现在这样看似不怎么打扮的样子更好看一些……当年的造型过于成熟让人接受无能!

我想,这姑娘应该很后悔当年往脸上扑了那么多粉吧……

我们之前也有提到过,日本小学生普遍是很成熟的,有时候一亮相还以为是二三十岁的人。

之前有个日本女团不是么,小姑娘穿着透视长衣和比基尼热裤出场,都还是小学生身份的她们的确有让路人惊呆。

其实日本小学生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化妆品了,有的孩子属于在学校时很老实,出了校门立马变成潮妹!

这前后差异不要太大喔……

日本小姑娘追求卡哇伊的比较多,化妆的也多,所以在街上经常能看到这样子的景象。

她们手中提的很有可能是化妆包~

日本曾经有档节目,是说小学生现状的。结果一个化着大浓妆的小朋友出场了……开始展示自己化妆包里的东西。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比如这个画眼睛泪窝的笔。

就更别提唇彩这样的大众化妆品了。

她每拿出一样东西,记者就发出一阵不可思议的“哇~”

甚至有的小孩子在7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全身脱毛!

和咱们国内小学生的画风,差的实在是太远了!

她们的父母好像也并不反对这样子的打扮,可能认为女孩子追求美也没有什么不妥吧。

只是有时候小学生和成年人的对比画面太强烈,大家看一些华丽blingbling的孩子……

再看一眼穿着普通的成年人……

我估计大家看完之后应该会对这样的打扮有很多想说的吧?那咱们就来个互动话题:你小学的时候会化妆吗?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