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三天就被追一次!丑女整容13次终变美,人生反转

新浪看点

关注

现在的娱乐圈,明星整形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在近期的《演说家》有这样一位女主角,她曾经整容13次,最终成为大家眼中的公认的大美女!

都说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而孙一冰则亲身经历了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以致于别人对她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995年出生的孙一冰,17岁就开始整容,先后经过13次手术。因为长的不好看,之前男友都不正眼看她,在她变漂亮之后,隔三差五的就被人追,现在不喜欢吃的东西,男友都会替她吃,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待遇。

小时候,孙一冰因为长的不好看,同学都嘲笑她,并以此为乐,就连老师也都曾侮辱过她,说她长的这么丑还不好好学习,诸如这样的事情太多了。

为了逃离学校,她故意把眼睛挠破,把鼻子打得流血,甚至为了请病假不去学校,把洗衣粉倒自己嘴里,因在她在网红看到吃洗衣服可以发烧,后来连自己的姐姐都不愿意理她,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中,孙一冰一刻都待不下去。

今天的孙一并,找回了过去的17年之前那种没有尊重和待遇的感觉,那种状态,很不是滋味!

如今的孙一冰和之前简直是判若两人,和身高1米8的男朋友在一起

孙一冰表示,对于自己整过容,抽过脂,切过胃,甚至有人叫她整容鬼,他一点都后悔,因为她得到了自己从来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

其实整容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美貌也只是一时的,健康才是永久的;孙一冰这样的案例难免让人感觉有些心痛,所以,当我们在街上看到一些胖女丑女的时候,一定要多一些理解和宽容!

如果你是孙一冰,你会怎么做呢?你觉得这是壹个看脸的时代吗?欢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