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加拿大19岁华裔女生因在自家地下室开展整容手术被捕

新浪女性

关注

据VanPeople人在温哥华报道,19岁的多伦多居民,自称为 “Dr.Kitty” 的华裔女生 Jingyi Wang 在上周五因冒充整形医生,并在自家地下室实施整形手术被捕。Jingyi Wang 在一次失败的手术后,导致患者严重感染并不得不接受矫正手术。目前,Jingyi Wang 被指控犯有严重伤害罪。

Jingyi Wang 今年四月开始在多伦多北部的小餐馆内为整容手术发放广告传单,通过扫描传单上的二维码,就能成为她的客人。Jingyi Wang 主要为客人打瘦脸针和玻尿酸。据报道,Jingyi Wang 高中肄业,并且没有接受过正规的相关医疗训练。举报 Jingyi Wang 的受害者是一名和她年龄相近的匿名女生,Jingyi Wang 为她注射了瘦脸针。

多伦多警局发言人 Allyson Douglas-Cook 表示:“我们尚不清楚还有多少人通过扫描二维码成为了她的客户,但她极有可能拥有大量顾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