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别人脱单,你脱发!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马上就要年底了,如今90后要奔三,现在是00后的天下了,过完双十一,有人求爱成功,立刻进入甜蜜中,然而有人不仅没脱单,反而还开始脱发了!!

是不是经常梳头发的时候是这样子的?

近日,河海大学一位研究生做了个调查,434份回答中,35%的同学反映有轻微脱发现象,15%的人较严重,4%的人感觉自己快秃了。

随机采访发现,担心脱发的人不少,甚至有女生因为发量减少不得不剪成短发。医生表示除遗传因素外,压力和熬夜是主因。

所以,珍爱生命,远离手机啊!不少年轻人现在睡觉前都会看手机,聊微信、打游戏。睡得越晚,你的头发掉的就越多!

除了日常给自己减压,舒缓心情以外,要更加注意护理自己的头皮。头皮就像是供给头发生长的土壤,如果土壤不健康的话,那么很难会有光亮健康的秀发。

洗发的6大误区,你中招了吗?这几项是会直接影响毛囊受损导致脱发的哦~

①:洗发水直接抹头上

直接将洗发水抹在头发上,由于没有与水接触起到皂化反应,不仅会刺激头皮,长期会造成脱发的。

②:护发素涂在头皮上

很多人觉得用完护发素头发会很顺滑,所以就会整个头皮都抹上,化学物质容易堵塞毛囊引起脱发。

③:用指甲刮头皮

有人会经常用指甲挠头皮,认为这是很舒服、能够缓解神经的方式,但是殊不知一旦挠破头皮,指甲里面的细菌就会诱发感染,导致毛囊炎。

④:冲洗不净

残留的护发素容易粘着灰尘等杂物,附着在头发甚至皮表面,堵塞毛孔,引发炎症。

⑤:烫染过于频繁

不少女孩子爱美,经常换发型,染发剂里面的苯二胺会引起过敏反应,导致头皮受损。经常加热会使头发受损严重导致脱发。

⑥:常梳辫子

美国皮肤病学会研究发现,扎马尾、头发扎的过紧,会让头皮拉力加大,增加脱发危险。

一个变美的小推荐:

永久脱发、发际线太高怎么办?那就植发咯~

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植发]的内容,欢迎到悦美旗下首家自建医疗美容中心——“悦美好医”万柳旗舰店进行咨询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