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样的面部缺陷,我也想要!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拥有这样面部缺陷的人,据说不止颜值高分,而且笑起来还很甜美!

中国古代文献中对于酒窝的描述以及赞美,最初见之于《诗经》“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句中,其中的“倩”字就是指的微笑时候出现在两颊的酒窝。

前方高能预警:这段略深奥,若无解剖学5级以上专业陪读,可直接略过。

正常的颧大肌起于颧骨,止于口角处于提口角肌、口轮匝肌融合,而变异的颧大肌中间出现两个肌腱或分成两个肌束,这就使其出现了一个凹陷,这个凹陷当我们微微一笑之时,就出现了酒窝的形态。

另外啊,悦姐在网上看到很多妹子都在说,用笔自己戳一个酒窝!但结果都是尝试失败!

对此,悦姐只想说,你们那,真的是too young too naïve!酒窝是那么好戳的嘛?

既然想要酒窝,何必整那些不靠谱的?现在人造酒窝术这么常见,造一个不好吗?

什么?害怕?姑娘你内心戏不要太丰富好伐,双眼皮都割了,玻尿酸瘦脸针都打了,还会怕一个小小的人造酒窝术吗?要知道,这真的是个很小的手术了,而且超不痛!

治疗时长 40min~1h

疼痛指数★☆☆☆☆

风险指数★☆☆☆☆

麻醉方式局麻

疤痕情况切口在口腔内,口腔内是黏膜愈后无疤痕

恢复过程一周基本恢复,第三天就能工作

达成最终效果时间 1-3个月

人造酒窝的方法很多,一般都选在口腔内进行!(划重点,所以肯定不会留下皮肤疤痕!肯定不会留疤!肯定不会留疤!)

啊!最后还是想感叹一句,这样的面部缺陷,我也要!而且!请给我来俩好吗!靴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