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女子反复高烧不治身亡 发病前曾去美容院祛斑点痣

北青网

关注

雷先生是重庆人,去年11月底,他的妻子突然反复发烧,同时并发了重症肺炎,呼吸衰竭等多种重症,在多家医院辗转治疗两个多月后,最终不治身亡。雷先生说妻子生病的前几天,曾在杭州某医疗美容医院做过祛斑的项目。他怀疑妻子突然生病离世跟这次祛斑有关系。

雷先生说妻子离世时只有31岁,之前身体很健康,也没生过什么大病。同时,雷先生表示,妻子本来是要在这家医疗美容医院做两次祛斑项目的,但是在第一次刚做完没几天,就突然发烧,随后就身患重症。雷先生认为这之间太巧合了。当初雷先生的妻子突然生病和祛斑美容真的存在关系吗?记者陪同雷先生来到了这家医疗美容医院。

医疗美容医院出示了雷先生妻子的病历并表示,当时他们做的是祛斑和激光点痣两个项目,消毒工作是严格的,而且也没有在客户的脸上做创伤性的介入,所以不存在感染病毒的风险。对于医院的答复,雷先生并不认同并将事情反映到了卫生监督部门。

卫生部门初步认为,雷先生的妻子做美容祛斑和生病离世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截止记者发稿,雷先生表示整形医院已经将剩余款项退还给他。对于此事,他不准备再向医院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