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好尴尬!重庆某整容院员工去整形美容鼻子 结果鼻孔没了

新浪医美

关注

原标题:尴尬!整容院员工以身作则去整鼻 结果鼻孔没了

据看看新闻网消息报道,重庆市民杨女士是大渡口万家燕医院的一位员工,专门负责整形美容客户的接待。去年,杨女士也在自己的工作单位做了鼻头缩小术。可术后,杨女士的鼻翼就出现了瘢疤增生,而且日渐严重。

从杨女士手术前后的照片对比可以明显看到,原本正常的鼻孔,术后明显变小,而左侧鼻孔几乎只剩下了一条缝。

杨女士:“之前我的鼻孔,两边肯定比现在要大,现在大的一边都没以前大,现在这个鼻孔基本上是没有了。头痛头晕,晚上睡不着觉,几乎每天晚上都是被那口气憋醒的,通气几乎上都是那种堵着的,就连鼻涕都是情不自禁流出来的。”

杨女士说,选择做手术,一方面固然是想变得更美,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工作中增加客户的信任。原本想着以后可以靠这只精致的鼻子招揽顾客,为事业添砖加瓦,没成想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杨女士:“我肯定还是一个女人嘛,肯定都想为了美观,第二还有我是万家燕医院的业务员,我也想多做两个业务嘛。因为我做的鼻翼缩小术,我做了可以以身作则嘛,比较有说服力一点。”

如今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杨女士内心十分沮丧,整整三个月没有上班,整天憋在家里足不出户。

杨女士:“我还喊我朋友来咨询了,我还准备喊她来做眼袋,他们都说看我做了的效果再来做,结果我做了之后他们都不来了,他们长期都是笑我,包括闺蜜、朋友都是笑我,我现在都是不出门的状态。”

今年一月份,万家燕医院整形美容外科门诊给杨女士开具了一张病历,诊断为双侧鼻孔切口增生性瘢痕,诊断书上标明,修复费用由医院承担,并有院方负责人的签字。这位院方负责人称,院方为杨女士制定了几个修复方案,并已经为杨女士注射过一次瘢痕针,但多次协商后,杨女士还是不接受院方提供的修复方案。

万家医燕医院负责人:“她来我们这里做鼻子的手术,做的过程当中没有预计到她的瘢痕的情况,做了过后瘢痕增生,结果效果不好,这个是事实,我们院方是有责任的。我们请了三个专家,给他做了一些方案,但她都没接受。说穿了就是要喊赔钱,第一次提方案要一百万,我们也没接受,一百万怎么可能嘛,修复一下很简单一个事情。”

不过对于要求赔偿一百万的事情,杨女士予以了否认。杨女士称,自己不接受修复方案,仅仅是因为对院方失去了信任。由于双方协商未果,目前杨女士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