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一大波女星画这种俏皮妆,可斑女郎的内心是拒绝的!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今年有一种妆容因俏皮可爱而走红时尚圈,对,就是雀斑妆!雀斑妆就是用眼影点在眼下和鼻梁上,伪造出雀斑来。这股热潮也刮到国外,一大波女星在网上PO出了雀斑妆。

别人画出来是不是挺好看的,但是对于从小就与雀斑做伴的人来说,雀斑这种东西真的是非常不讨喜,很多爱美之人都一心只想遮掉遮掉遮掉,淡掉淡掉淡掉!

在众多的淡斑方法中,最常见的就是激光,其中医美界的美容淡斑仪器——第五代激光净白嫩肤治疗的效果最令人称赞。

第五代激光净白嫩肤治疗

第五代激光净白嫩肤治疗是以1064 / 660 / 595 / 532纳米波长激光,透过‘选择性光热效应’,解决皮肤存在的各种问题。

第五代激光净白嫩肤治疗可分为多种疗程:Laser Facial,碳粉激光,Golden Laser Facial,色斑针对治疗,Revital Treatment。

今天我们就重点讲下色斑针对治疗,它可以全面瓦解色斑问题,是不少斑女郎的福音!

色斑针对治疗采用的是Q660纳米激光,这是一种最新的去除面部色斑的专用激光,相比以往Q532纳米激光,能大幅减低复原时间及反黑机会,有效去除面部斑点,如雀斑、晒斑、老人斑,而且不会破坏皮下血管。

除了Q660纳米激光之外,色斑针对治疗还能配合Q1064纳米激光,打散深层色素如太田痣,同时促进胶原蛋白重组再生,恢复肌肤弹性。

至于求美者做该项美容疗程时,应该选择什么波长的激光源,需要根据不同皮肤类型、不同皮损特点来智能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