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脸上长斑怎么办 教你轻松祛除脸部各种斑点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有脸部肌肤问题,真的很让人烦恼,不管穿衣多美,而没有漂亮的脸蛋,都会让造型逊色不少,特别是脸上有斑这个问题,那么祛除各种斑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李子+核仁

李子核仁、鸡蛋清将李子去核去皮磨成粉末,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即可。使用方法:每天睡前抹在脸上,起床的时候洗干净即可,能够有效减退黑斑。

芦荟黄瓜去汁

芦荟,黄瓜,珍珠粉将适量的芦荟和黄瓜放入榨汁机进行榨汁,再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成糊状。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各一次,敷在脸上能达到去黑斑,黄褐斑的效果。

经络按摩法

在腿部内侧自上而下做局部按摩,反复5次后再在双膝内侧的凹陷部位,用大拇指按压5次,接着在左右肩胛骨之间自上而下做直线按摩,最后从中间向外侧做局部按摩,一共重复10次。

针灸治疗法

针灸治疗法对按摩者的手法要求比较高,一般针灸的主穴为三阴交、足三里、曲池,然后再配以肝俞、肾俞、膈俞、心俞血海、大椎、命门、脾俞等,得气之后再以平补平泻的手法。

食盐+中药

材料:食盐,白醋各少许,白芷,菊花100g。方法:将白芷和菊花研磨成粉末,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食盐和白醋搅拌均匀,涂在脸上长斑的地方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

蜂蜜+柠檬

材料:鸡蛋1个,柠檬1个,蜂蜜,橄榄油,面粉适量。方法:将柠檬榨汁,鸡蛋取蛋清,加入适量的橄榄油,面粉搅拌成膏状,敷面20分钟,用温水洗净。

冬瓜+黄酒方

冬瓜1只,黄酒500克,水500毫升。将冬瓜洗干净再去皮切成小片,加黄酒和水一起煮到烂为止,再去渣用文火熬成膏即可。使用方法:每天取适量的冬瓜膏涂在脸上,20分钟即可,有效去除黑斑。

去除雀斑的小贴士:

用热水洗净脸后,便选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清洁脸部,接着取出冰地豆渣蜂蜜浆抹在脸上,并不停按摩以及上下搽鼻子的两翼,按摩五分钟后便停止,躺在床上,让脸部可以充分吸收豆渣的营养,如果脸感觉有紧绷感了,便用冷水冲洗干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