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去除斑点很难?可能是你没找对方法!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斑点长在脸上,痛在心里,于是药方、土方,都一股脑儿上了你的脸,光洁无瑕的肌肤似乎近在眼前,然而等待你的却是,反黑、扩散、复发,俨然一张“麻子脸”。

用了那么多方法,不但没效果,还适得其反……

色斑成因复杂,种类多样,大致可分为表皮层色斑、真皮层色斑和混合色斑三类。其中又包含日晒斑、黄褐斑、妊娠斑、雀斑、老年斑等。不同的斑,不同的肤质,都有着不同的祛斑方法,小伙伴们一定要留心,不能一概而论。

反黑、扩散、复发通通找上门

1、为什么不但无法祛斑,皮肤还变差了?

中药膜、祛斑霜、网络上流传的祛斑“土方”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只能起掩饰的作用,根本没有祛斑的效果,而且很多成分中都含有超标的铅、汞、大量的荧光粉,会使皮肤角质层被破坏,色斑越来越严重。而且出现红肿、脱皮、过敏等严重的后果。

2、辛苦苦祛斑几个月,怎么又长出来了?

许多传统祛斑手段虽然短时间有一定疗效,但它们一般只能去除浅表斑点、炎性色沉等表浅性色素,不能从根源上祛除,这使得色斑只是暂时被控制,祛斑后的皮肤一旦经受紫外线过度照射,依然可能再次复发!

3、原来不明显的斑,现在都扩散了?

在进行了不恰当的祛斑治疗后,很多没有彻底去掉的斑点就会扩散,例如本来一个小小的雀斑,会扩散变成片状斑。黄褐斑则更为严重,错误方法不仅去不掉黄褐斑,反而会使它加重,很有可能导致黄褐斑终身长在脸上。

So sad……祛斑好难

不如试试OPT彩冲光

OPT彩冲光,每道脉冲光能深入皮肤组织并破坏色斑,但周围的健康皮肤及血管不受影响。身体其后会自然排走被破坏的组织。疗程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促进真皮层的细胞更新,令各项皮肤问题均得到明显改善。

OPT彩冲光由Lumenis首创及获独家专利,获多年FDA及CE欧盟认可,疗程可按个别人士需要及不同肤质调整,以达到最佳的功效!

其实去除斑点,也没有那么难,只要找对合适的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