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如何有效去除小斑点 这些方法帮你恢复无暇肌肤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如何有效去除脸上的小斑点?顶着一脸斑见人好像会很不自信。那么究竟如何淡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茶水祛斑法

洁脸后,将茶水直接涂在脸上,或将蘸了茶水的化妆棉敷在脸上2-3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就有去除色斑、美白的效果。

红酒蛋清面膜

面粉50克,蛋清1个,红酒30毫升,将红酒和蛋清加入面粉中,搅拌均匀之后,将做好的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蛋清除了可以紧致滋润肌肤,还可以美白祛斑。

牛奶美白祛斑

清洁好脸部后,用蒸气蒸一会脸,将准备好的牛奶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去下来,最后用清水洗干净脸上的牛奶,这样肤色会变得白净均匀。

冬瓜+黄酒方

冬瓜四分之一个,黄酒500克,水500毫升。将冬瓜洗干净再去皮切成小片,加黄酒和水一起煮到烂为止,再去渣用文火熬成膏即可。 使用方法:每天取适量的冬瓜膏涂在脸上,20分钟即可,有效去除黑斑。

芦荟美白祛斑

材料:芦荟,黄瓜,蛋清,珍珠粉。方法:将芦荟和黄瓜切片,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将蛋清,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搅拌成糊状。洁面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小贴士:在敷完后拍上柔肤水,可以是肌肤白净水嫩,每周进行1—2次。

红糖面膜

准备红糖30克,适量矿泉水,然后将红糖倒入矿泉水里,用小火煮至糊状,待放凉后,将其均匀涂抹在脸上长斑的地方,10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再涂抹护肤品,这个方法可以淡化色斑,排出肌肤内的毒素垃圾,令肌肤变得白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