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大天朝网红频频撞脸,日本麻豆却各有各的美!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看多了网红脸,宝宝们一定审美疲劳了吧?今天,小编就送泥萌一大波福利!那就是——日本麻豆~

还是日本整形技术好,明星们美得各有特色~不像咱们大天朝,大把的网红脸撞来撞去!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现在日本流行的麻豆们都长什么样?

1、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大家都知道吧,曾经和权志龙相恋四年呢~~虽然她的厚唇并不是亚洲审美范围之内,但是却仍然掩盖不住她独特的美!

2、小松菜奈

水原希子的闺蜜小松菜奈,也是权志龙的新女友。虽然两个妹纸风格不同,但是却都喜欢同款男友呢~

3、玉城Tina

日美混血的玉城不到16岁就出道了!大长腿搭配芭比脸,美得让人窒息呢!

4、 特林德尔•玲奈

德日混血特林德尔•玲奈不仅人长得美,还是个学霸呢!近日,她在ins上晒出了黑发微笑照,引来众多粉丝赞美~

5、田中理奈

身高158cm的田中理奈却是个模特!想想都觉得诧异呢吧~跟着她学搭配,一定能穿出大长腿~

6、三吉彩花

小学三年级就被发掘进入模特行业的三吉彩花,凭着一张娃娃脸和大眼睛,俘获了一众直男呢!

7、水原佑果

水原佑果是水原希子的妹妹,姐妹俩的经历也是莫名相似呢~水原佑果现在男友浅野启介的前女友和佑果是闺蜜哦~~难道都是小四的粉丝?

8、松冈莫娜

松冈莫娜前男友浅野启介,没错,她就是水原佑果的闺蜜!

9、加藤娜娜

加藤娜娜的这张洋娃娃一般的脸,可能要归功于日本-荷兰混血。还不到20岁的她,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了,凭着这张脸,小编相信,她将来的发展肯定会很好的。

下面,小编就不多说啦,泥萌尽请看图吧~~

日本的妹纸果然各有各的风格,羡慕吗?哈哈,别光看着啦,快来关注@新浪微整形,下一个可萝可御小仙女就是你!

(微整形:黄钦、宋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