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19岁出道,颜值高但就是不红,今因热播剧成国民女友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随煮娱”)

在娱乐圈里面,一出道就走红的人,还是有不少的。比如古力娜扎、蒋劲夫等人,因为一出道饰演的就是热播剧,而且是比较重要的角色,也是立马就走红了。当然,他们作为新人,能走红,肯定离不开一点,那就是颜值。你必须承认一点,蒋劲夫也好,古力娜扎也罢,不管他们演技如何,也不管他们口碑怎样,更不管他们与公司的是是非非,光从颜值的角度来说,二人还是令人服气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的出道,都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也不是谁出道都能饰演热播剧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许多人的走红,都是十年磨一剑。比如张含韵,2004年参加选秀,暂时红了一段时间,但之后因为各种是是非非的不断,再加上其本身的技能包也不够强,她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近几年,她才再次走红。再比如张含韵的好闺蜜赵丽颖,同样属于此列,刚出道时的恩师,就是冯小刚。但是,冯小刚却并没有让其走红。而等其在娱乐圈“打滚”了接近十年的时间之后,她才正式走红。

而今天煮娱君要说的人,和赵丽颖是同一年出生的美女,也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她叫王子文,出生于1987年,是典型的四川美女,毕业于中戏。早在2006年,王子文才19岁的时候,就出道了,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同年还参演了电影《寒秋》,并饰演女主角秋红。四年后,她参演了灾难片《唐山大地震》。这些作品,都让王子文受到一定程度的关注,甚至让许多人认识她,但都没有让她大红大紫。

此外,《家的N次方》《男人帮》《大魔术师》等影视作品,同样有一定的关注度。而在这些作品里面,王子文的颜值,是令人服气的;王子文的演技,也是得到认可的,甚至于还获得了一些奖项。但即便如此,即便作品不少,即便颜值演技均在线,作为85后的王子文,却依然没有大红大紫。而事实上,85后在娱乐圈,前些年是走红的黄金时段,杨幂、刘诗诗、王珞丹等人相继走红了,但王子文并没有。这一切,直到去年才有所改变。

19岁就出道,颜值高演技好但就是不红,今却因热播剧成国民女友,这部热播剧就是《欢乐颂》。作为热门IP,欢乐颂的人气与关注度,还是极高的。也因为这样,五美都走红了。此前,王子文是有一定的关注度,但都没有爆红,而因为这部电视剧,王子文不仅爆红了,更成为了国民女友。因为,这样的女友古灵精怪,让人很是喜欢。人设很讨好,王子文也演绎到位,那么从一般的红到大红大紫,便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