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非洲大太阳都晒不黑江疏影?我也想像她一样白得发光!

悦美网

关注

自从看了江疏影在《花少3》的表现就彻底被她圈粉!

真的不是因为她超强的穿搭功力!也真的不是因为性格nice大长腿!

完全是因为她为什么晒不黑!?她怎么这么白!

从南美→非洲→澳洲,她跨过了沙漠酷暑地带,也穿过了暴晒的丛林,然而风吹日晒她依然白!得!发!光!

而我们,只是像寻常一样搬着砖,却已经不自觉黑八度!

难道她们经历了一场假旅行?no nono,要知道《花少》作为一档大型户外冒险真人秀节目,是肯定不可能“掺假”的;那么江女神到底是如何保持肌肤依旧白皙的呢?下面《悦美带你解析明星之谜》将正式为你揭秘:

首先,涂抹阻隔紫外线的(抗UV)防晒霜,戴遮阳帽墨镜,穿长袖,都是户外最基础的防晒方式,而这些江女神一个都没落;

其次保护裸露肌肤对抗紫外线的同时,江女神还不忘脆弱头皮的晒伤问题,直接将披肩纱巾直接裹在头上,真是既防晒又时髦;(新技能get)

如果这些你都做到了,但你还是不可避免地“黑了”,那唯一可以解释通的原因就是:

你 是 “易 晒 黑 体 质”!

▲晒黑后容易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

首先,在我们的皮肤基底层中,基底细胞间可以看见一种形状不规则,呈透明状的细胞,叫麦拉·宁黑色素细胞;它可以产生黑色素颗粒,并送到基底层细胞、棘细胞中去,使这些细胞都含有黑色素颗粒。因此,皮肤中黑色素含量的多少,表现在皮肤上就有不同的颜色。也就是说人体皮肤中的黑色素含量高,那么皮肤色泽就呈现黑黄。一旦有少部分的紫外线进入皮肤,便足以刺激黑色素的形成;如果晒太阳的时间太久,晶体角质就会被破坏,而无法阻挡紫外线直射基底层,使色素母细胞分泌麦拉宁色素,浮到表皮,皮肤颜色就会变黑。

也就是说晒黑与皮肤细胞中的黑色素浓度有关,因此更容易晒黑的依次是黑种人>黄种人>白种人。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黑人”更容易晒黑

▲来测一下你是几号肤色?

那么如果想改善黑色素浓度想变白,一般的美白产品很难做到,见效慢,无法直达肌肤底层,所以易晒黑体质一旦被晒黑,要想从根儿上解决问题,只有一个办法——

美!白!针!(这也是无数明星成功变白的秘密武器)

欧华修复型美白针通过静脉注射方式,将优选的左旋维C、传明酸等抗氧化精华成份导入体内,有效阻止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色沉、均匀肤色,预防和改善长时间户外活动、防晒不到位造成的皮肤问题,同时还能提高睡眠质量,调节因生活不规律、压力大造成的内分泌失调、神经衰弱等。

修复型美白针采用高端优质成分,能够根据顾客的不同年龄和不同皮肤需求,定制不同的个性化配方。另外,它结合传统的中医技术,采用特色穴位注射技术,使美白针对局部的效果大大增强,抗氧化效果更佳。

▲一分钟了解美白针

最后,要想像女神一样白得发光,先要通过美白针减少的体内黑色素,从而改善易晒黑体质,这样才能白得通透,白得有光泽,白得发光~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