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凹腮的林允撞脸艾克里里,原来少女感要看这里…

悦美网

关注

林允最近剪了短发,网友都说好像艾克里里。大家来鉴定下,这是不是林允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说到撞脸这件事,感觉林允和短发版的小璐姐姐更神似一些,但是总觉得林允的下巴曲线不如小璐姐姐的流畅。

感觉这个发型下,像唐嫣这样饱满的苹果肌才是最美“少女”。

明明林允的打开方式应该是那种天真带一点稚气的感觉。

侧脸看上去天真不做作,曲线线条干净利落,过渡平滑圆润的处女脸。

但是一旦和短发搭配,下面部的V脸就会收的太过犀利。

其实这种脸型大多都是因为太瘦,导致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常说的“凹腮”,特别是一些常上镜的演员,由于经常要面对镜头,而镜头又容易把人拉宽,所以很多女星都始终保持着偏瘦的身材,因而出现颊部凹陷的情况。

和欧阳娜娜的合照也能看出来,娜娜的线条圆润饱满,但是林允的腮部就会有凹进去的感觉。

而林允最好看的角度就是正面,因为她的脸部小巧精致,也能显现出最具有曲线美的脸部轮廓线。

除了这个角度照出来照片更具有曲线美感之外,通过发型也可以完美修饰脸颊。

无论是选择角度还是用发型调整视角,“凹腮”的问题都没有真正解决,而且还会让面部显得严肃。想要真正改善面部凹陷问题,可以通过面部填充,让饱满的面庞分分钟透露着年轻!

通过玻尿酸填充,塑造面部完美轮廓。针对真皮层,玻尿酸从源头上为肌肤补充水分,更能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使肌肤的柔软度、弹性、细腻度光泽度、洁净度全面提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