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网传鹿晗与她曾擦出火花,她的美四千年难得一遇!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感性的今生有我”)

她出生于四川遂宁,高中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2012年,在女生派成都地区竞选中,被评选为人气美女。2013年,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15年发行出道两周年EP《青春的约定》。同年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2016年参加《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同年获得“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17年主演古装电视剧《芸汐传》。同年获得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艺人飞跃奖”。

她,就是鞠婧祎。作为当红少女组合SNH48中的一员,鞠婧祎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网传有日本媒体对她的美貌进行了分析,通过一系列专家的分析以及数据的整合,得出了一个相当惊人的结论——鞠婧祎是一个四千年一遇的美人!更有甚者,传出当红小生鹿晗曾经与她擦出火花!真的假的?我不知道啊!好吧,作为一名难得一遇的美人,鞠婧祎的穿衣搭配风格也是十分完美,有着自成一派的感觉。

白色连衣裙尽显鞠婧祎的清纯气质,搭配起一个可爱俏皮的短发与一脸精致的妆容。这样的鞠婧祎,活脱脱是一个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仙女一样,十分惹人喜爱!

一身白色长裙出席活动的鞠婧祎,想必瞬间就能把在场摄影师的“长枪短炮”吸引过来了吧。若隐若现的美背在薄纱的衬托下稍显神秘,腰间明显的束腰设计也让整体看上去比例更为合适,相当不错。如今的鞠婧祎,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似乎越走越顺,希望她能保持这般美颜,继续努力给一众粉丝带来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

用大花朵点缀的薄纱长裙有着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夸张的配饰在白色服饰上并不显突兀,反而让整体的视觉体验十分有层次感,整体看上去很是立体。这样的鞠婧祎,你喜欢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