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替身模仿杨幂被说气质好比本尊更美,你也这么认为?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明星粉丝团

演艺圈里那么多演员都有替身,但是没听说过哪一个替身跟本尊两个人是敌对关系?当然这种敌对本尊是不知情的,估计是这个替身太美吧。郑爽和自己的替身关系很好,两个人还带上爸爸一起吃火锅赵丽颖范冰冰和自己的替身关系没有那么亲密但也一直是相安无事吧?毕竟一个是正主啊,看上去二者好像并没有什么可比性啊。但是只为杨幂当过一场戏的背替,可是一直以来戏都不少啊。

相信也有不少网友知道这个人了,是一个模特,但是通过当初在微博上说杨幂像她还差不多,她才不会像一个脸上动过那么多刀的人,暗指杨幂整容,得到了一些关注,现在应该有不少的活动会找她了。但是不少人觉得她和杨幂的风格和长相都是有一定的相似度的,更何况卓亨瑜在微博中有些照片真的是和杨幂照片的风格一模一样啊。但是有人说她模仿杨幂的时候她又不乐意,可能有点个性吧,人家想做自己。

但是最近有卓亨瑜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很多网友看后表示,卓亨瑜的气质真的还挺好的,有些方面和杨幂并不是别人说的那么相似,甚至有不少人觉得她比杨幂更美,气质比杨幂更好,只想说,杨幂当初接受时说的一句话就是无所谓比较,反正不是经常被拿来比较的吗?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卓亨瑜长得确实也挺好看的,但是就是有点网红气质太浓了,说不定卸了妆是个什么样子?太多的网红见光死了,所以卓亨瑜虽然某些地方和杨幂有点相似,但是有些地方又有很大的区别。明星就是明星,网红就很少有能够成为明星的吧。

如果非要让小编从中选一个的话,还是觉得杨幂美吧,因为一直以来都觉得杨幂的眼睛会说话,很有灵气,这一点很少有人能够做到,那么,难道你们也觉得卓亨瑜比杨幂美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