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金星采访“紫霞仙子”两人差4岁一个像妈一个像女儿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娱公主”

朱茵,她是一代人心目中青春美丽的代名词!1991年出演电影《逃学威龙2》,正式进入观众的视线!《大话西游》中对爱情坚贞不渝的紫霞仙子已经成为荧屏经典!成为80后甚至90后心中的完美女神!如今年过40,她还是容颜未改!

这一次让人惊讶的是,朱茵竟然被请到了《金星秀》当中!虽说普通话讲的不好直让人着急,但真的被她美到了!上来金星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这么近距离看朱茵的脸,精致!这美人坯子是没办法的!”

朱茵被夸的都不好意思了!只能意思的笑一笑了!这种被夸赞“漂亮”的话太多太多了!

但两人同框属实是有些“不公平”啊!两人仅仅只相差4岁!却是一个像“薛甄珠”,一个像“罗子君”!

真别说,金星嘴里要是没有那一套一套的,还真是个活生生的“薛甄珠”!

人比人气死人!这一期突然觉得金星好别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