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没修图的张柏芝已老成了这样,颜值犹在皮肤松弛

新浪看点

关注

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刘冠毅”

现在说起张柏芝就是张柏芝的两个孩子怎样,张柏芝又带着孩子去了哪里,最近她的几张未经修图的照片流出来,让人慨叹这个当年的玉女掌门人也老了。

当年张柏芝刚一出道就凭借清纯玉女形象赢得了无数人的爱慕,那双眼睛特别有灵气,整个人气质出众,比现在的小清新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不仅长得很好,演技也不错,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

当年在《喜剧之王》里她被周星驰选中,饰演柳飘飘一举成名,获得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电影收视率获得了那一年的年度冠军。张柏芝一瞬间成为当红小花,邀约不断。

在《星源》里扮演女护士,演唱的一首《心语星愿》火遍了大街小巷,直到今天还被人传唱。

《河东狮吼》里她扮演的柳月红也成为美貌代言人,刁蛮刚烈,但对爱情忠贞不二。

后来认识并嫁给谢霆锋,两人恋爱结婚波折不断但受到无数人祝福,直到艳照门事件出来,围观群众都以为两人要离婚收场,不曾想最后还是离婚了。离婚时张柏芝选择让两个孩子和自己一起生活。

做为单亲妈妈她带着两个孩子真的很不容易,不仅要忙工作还要应付随时从几张围追归来的媒体们,机场拍到的她通常一脸疲惫,但却双手稳稳的抱着孩子。

如今两人离婚多年,但因为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媒体还总是习惯拿王菲和张柏芝比较,说她带着孩子洗白自己,拿孩子炒作,就算不是明星,对一个普通人来说这也很过分了,请给予她做为一个母亲的尊重。多关注作品,少关注生活本身。

从流露出来的照片里我们看到张柏芝容颜尚在,但真的老了,那些修过的照片也就是偏偏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岁月不曾饶过谁,即便是当年艳冠娱乐圈的张柏芝也不例外,她那双灵动的双眼胖开始有了皱纹,手上胳膊上等身体的皮肤也不再像当初那么紧致了。

希望她留下的美好能不褪色,优雅的老去也是一个女明星难得的圆满。

加载中...